tape-2

網路資源: 知音文創_生活雜貨作家─米力   http://www.jeancard.com.tw/cht/funtape.html 紙膠帶悠遊卡匣製作教學 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MCRQlU9vzs 紙膠帶綁辮式手鍊製作教學 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nA8gd_OjFQ

 

它的每個凹點與凸點都有屬於它的故事

可以直接加水種植,也可以製成卡片或邀請卡寄給親友,選用不同花語的花卉種子紙或台灣特有之林木種子紙,讓收件者收到您的心意,讓小小的一張紙為您傳達心意,這份別出新栽的祝福,紙想告訴你

p0-1

 

 

示範利用種子紙做卡片
p1-1 p2-1
不同的種子紙 灰色的種子紙,不同於白色的種子紙,它是抄紙時加入培養土,幫助種子得到養分,長得更漂亮。
p3-1 p4-1

1.找圖畫紙,畫下自己喜愛的圖型且剪下。(也可在網路上抓圖,用電腦列印。)

2.準備材料:種子紙、剪刀、鉛筆、打洞機、紙繩。
p5-1 p6-1

3.在種子紙上描上與圖畫紙相同之形狀。

4.剪下描繒的形狀。

p7-1 p8-1
5.在愛心上方用打洞機打洞,並用紙繩串起固定。可在圖畫紙上寫下祝福的話。 6.將種子紙直接加水種植,於種植時,保持紙面濕潤。最好於下方墊上海棉或衛生紙,可以幫助種子札根更穩固。待發芽至5公分左右,請移植至土壤,將會繼續成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紙線包包DIY

紙線是近年流行的編織素材,是一種質輕涼爽和扁平柔軟的線材,它能編出立體線條,讓您的作品飄散自然風味。
紙線的名字又稱為拉非草,它的優點有別於一般草帽怕水乾裂的特質,遇水的拉非草會分泌天然蠟讓草帽、包包不易龜裂,其韌性可讓製成的帽子、包包更加耐用與持久,具有高摺疊性,還可以用水沾濕來改變外緣或恢復原有的樣貌。
編紙線和打毛線做法相同,只要學會最基本的短針,就能做簡單的小雜物籃,再加上也是基本針法的鎖針,能變化出杯墊和花朵,甚至手提袋都能編出來。所以,在冬天用毛線織圍巾、帽子、衣服之前,不妨來鉤一下紙線編織吧!

 

s0-1 s3-1
紙線包包外觀 內裡及底層隔板
s4-1 s5-1
縫上手把及拉鍊 用項鍊作裝飾
s6-1 s8-1
用項鍊作裝飾 用項鍊作裝飾
s9-1 s10-1
用項鍊作裝飾 用蕾絲緞帶作裝飾

 

網路資源
網頁-鉤針編織法介紹
YOUTUBE-紙線編織教學
BLOG-紙線帽製作
書籍-紙線的春夏編織
書籍-紙線鉤時尚包創意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您的婚禮可以多那麼一點不一樣,多那麼一點的驚喜!
婚禮小物在國外行之有年,早期歐洲宮廷貴族於婚宴流行饋贈的不只是一顆顆甜甜蜜蜜的喜糖,而是饋贈給客人包裝精緻的小禮品。婚禮小物的起源是因為歐美人士並未像華人有包紅包的習俗,所以通常去參加婚禮會準備一些生活中會用到的實用性東西,例如刀叉、鑰匙圈、開瓶器......,然後在經過包裝,成為精緻的婚禮禮品,之後,新人也會準備一些自已精心挑選的小禮物,再加以精美的包裝,回送給賓客。演變至成,即為現今的婚禮小物。

現在的婚禮小物選擇頗多,可以考慮送一些手工製的餅乾,巧克力、手工皂、果醬。也有些新人會專門為未婚的手帕交準備筷子一雙,小筷架一個,做為小禮物,取其諧音,也就是快嫁的意思,祝福未婚者也能有很好的歸宿。

婚禮小物是新人表現貼心的一種方式,只要花少少的預算,準備一個個溫馨的婚禮小物,謝謝大家專程趕來為您們的婚禮做見證,也讓大家分享幸福的喜悅。

1-1
3-1
4-1
將6小包不同味道的精油面紙加上簡單的包裝,再放進美美的紙袋,就完成獨特的婚禮小物
7-1
裡面裝糖果
5-1
裡面裝手工香皂
1367187944 想買 吸油面紙」、「格紋模樣紙-袋型」
YOUTBUE---婚禮小物介紹
非凡電視 ~ 七年級生創業
致富密碼 ~ 婚禮小物供給商
婚禮小物之特色糖果
第 1 頁,共 2 頁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